top of page
讓我弟弟走出困

Ronald(佛教醫院院友蔡銳昌兄長)

  

  一月廿四日,今天是銳昌第一次到九龍城潮人生命堂參加主日崇拜的日子,我和銳昌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。回想銳昌跟我說,他在醫院的時候有樂城的弟兄姊妹探訪,他們對他的關懷,令他很感動。我是多麼希望他能有幸可以加入心的關懷的大家庭。因銳昌那時是一只迷途的羔羊,備受病魔的纏繞,如果能夠有一明燈為他引路,那是多幸福的事。一段日子過去,樂成的弟兄姊妹不斷探望和關懷他,而他有幸在李福慈牧師和一眾多弟兄及家人見證下為他洗禮。在那天,我也能真正感受到他們對銳昌的愛及真摰的關懷,好讓銳昌重燃他生命中的希望對抗病魔。

 

  今天我和銳昌及一眾弟兄姊妹一起參加主日崇拜,更令我感受到主及牧師與弟兄姊妹們對他的愛有如親人一樣,多令人內心溫暖。在回院社的路上,我和銳昌談及今天的心情,他對我說他很感恩,雖然他說話不多,但我感覺到他是從心底感到興奮和開心。我弟從小在我心中都是一個很了得的人,不管在讀書或工作成就都能讓人們確定欣賞,而他今天得了病,我希望能在主和弟兄姊妹引領下他能走出困境。

 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