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關懷服侍是生命事奉。

 

 

我們會面對挑戰、壓力和挫折。心的關懷團契幫助我們彼此扶助、互相鼓勵、同心祈禱,求主祝福保守。

延續情誼,生命成長,建立團隊

許銘心(心的關懷同學)

 

  為何會有「心的關懷」團契?因為十二年來當課程完結後,同學都會依依不捨,所以「心的關懷」團契,於去年二零一一年正式成立,時間及地點於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四,晚上七時至九時半在循道中學禮堂舉行,亦有李福慈牧師去帶領。目的是在於當六至八月「心的關懷」課程以外,其餘的九個月也可以去延續情誼,生命不斷去成長,去建立關懷服侍的團隊。團契的內容有甚麼呢?有詩歌敬拜去讚美我們的天父,同心去學習專題講座,然後會有分享彼此扶持,感恩分享代禱,為有需要的人禱告。全年也會有四至六次專題去學習關懷,由「心的關懷」講師去教授。二零一一年十月首次團契的時候,我們很感謝天父,意想不到可以邀請到台灣的吳樹心教授與我們一起慶祝「心的關懷」首次的團契並主講關懷主題。最後也簡介最近四次團契的專題講座:廖進芳姑娘的專題~誰能明白我;陳少玲女士~知己知己?認識自己屬靈成長的生命;蘇振強牧師~由聖經領受關懷動力,及黃雅各教授~中醫是上帝賜給人的恩典。多謝各位!歡迎你參加!

bottom of page